潘金莲已经好几天没接到客人了。

一个人站在自己家门口,村里其他的姐妹都在去码头拉客了。路上冷清的不得了,等到姐妹们都回来了,街道上就热闹了。听说今天有好几艘大船靠岸。

潘金莲之所以没去,是因为他在等一个人——武松

武松也是跑船的,小时候就无父无母,被一个叫武大郎的人养大。后来武松为了见识外面的花花世界,就跟随着船出了海。而武大呢就留在了凉山村,继续做地头蛇,每天收收保护费,给那些过了夜不给钱的人松下筋骨什么的,也是过的逍遥快活啊。

因为凉山港是一个比较自由的港口,武松的船也经常到这里来修整。有一次在船回港口的路上,徒手灭了一条大白鲨,并从鲨口中救下了凉山村村长的儿子西门庆。村长后来死活都不让武松走了,把他留了下来。于是武松就成了整个村里唯一的保安。

虽然凉山村平时都是莺歌燕舞的,但是武松只对潘金莲一个人感兴趣。每到发了饷钱。就到潘金莲家住一个晚上。但是他每次去就什么都不做,就靠在床头这么看着潘金莲。到了天亮他就走,而且银钱给足。

想到这里,去岸边的姐妹们都回来了。街道上到处都是人。潘金莲看了看月色,估计今天晚上不会有什么人来了。就走进了屋里,正准备关门睡觉。从门外走进一个人来。

潘金莲一看来人,心里一惊。来人正事村中一霸——武大郎。

要说这武大郎也真是另类了。人长的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自幼无父无母。自山中野兽养大,拣了本武学秘籍自学成了高手。通常二十来个人还不是他对手。平时也就仗着这身工夫帮姐妹们收收钱什么的,但从不霸占村子里的姐妹,当然每个月,每个姐妹交点银子上去,他也算保你一方平安。

武大这次是来找潘金莲要这个月保护费的。

潘金莲已经两个月没交钱了,因为他平时没有什么客人。他也不去港口拉客,所以生活过的也比较清贫。

武大一进门,看了一下潘金莲。也不说话,径自走到床头坐下。手里把玩着一把小刀,透过窗外的月光,从刀身上反射出来,照的人心里发寒。

潘金莲刚要说话,武大开口了

“这个月你又没钱吧。你就不能上进一点么,主动去拉几个客人,你的生活不也好过点么”

潘金莲没说话,他心里这个时候想到了武松。

武大郎看潘金莲没反应接着说“这样吧,你以后钱也不用交了,跟我吧。我养活你还不成问题。”

潘金莲看了一下武大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相貌,心里无由的起了反感之心。

武大似乎知道潘金莲在想什么,“我知道,你嫌我条件差,但是我好歹能顾你一个温饱啊,多的我也不说了,你自己琢磨着办吧。我先走了。”说完这些武大就走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