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晴,整理上周六的La Press报,看到他们对于南美内陆国玻利维亚靠近巴拉圭,巴西边境的Chiquitania地区的介绍。这片曾经是基督教士建立的理想国,至今仍然是一片远离现代社会的古老乡村景象。这里也是Roland Joffe导演,Robert De niro主演的1986年电影“教会”(Mission)的拍摄地。下面是道道网上关于这个地区的介绍。 "i+|iF B  
? V^,bk5w  
由于受到16世纪哲学家关于“理想城市”观念的影响,耶稣会的一些教士于1696至1760年间建立了六个当地基督教徒聚落,其建筑风格完美地融合了天主教建筑和当地传统。现存的六处遗址分别是圣弗朗西斯科哈维尔(San Francisco Javier)、康塞普西翁(Concepción)、圣阿尼娅(Santa Ana)、圣米格尔(Santa Ana)、圣拉斐尔(San Rafael)和圣霍斯(San José),共同构成了前奇基托斯地区活的遗产。 (UNESCO世界遗产中心) h^\{#(  
MjiFQ]  
去南美旅行,一直是我一个愿望。过些年等生活进一步安定,也能多一些钱,尤其是学了一点西班牙语后,真的很想去那里旅行一次。 -Wzh36?  
`o&K|0<XX  
从蒙特利尔去Chiquitania, 可以搭乘经迈阿密和拉巴斯转飞直达Santa Curz的航班,机票价格大约1000元,需要历时16个小时。在当地租四轮越野车每周500加元,但是当地人开车很野,要小心出事故。当地旅馆价格在4到55加元之间。每加元兑换7当地货币,看来和人民币差不多。当地不接受信用卡,要准备好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