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3
昵称:  闪来闪去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10 - 3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0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3月19日 22:50:57

杂谈

其实我一直认为道听途说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虽然我经常干。往往都是喝醉酒的时候,这样显得自己很健谈。
前两天我又听说了一件事,(不知道短信算不算)有人要结婚了。但是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人是当事人。(大家可以猜猜是新狼还是新娘,狼字没打错)
其实短信上只说了聚在一起喝点小酒什么的,但是我NB的直觉告诉我,这个酒不简单,马上回复了一个信息“昏”(对,你们没看错,就是昏。每个人都是先昏再婚的。)发完短信后,我将手机放到裤子口袋里(请大家记得我的动作,是放到裤子口袋里)然后我老婆就问我了,谁来的短信,我说XX要请我喝酒。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喜欢喝酒,其实我并不能喝,但是好这么一口,喝的次数多了,大家也都认为我很能喝酒。其实我想说的是经验主义害人啊。)
正因为喝酒的次数多了,所以我夫人也没有在意,毕竟相互都是很熟知的朋友,在那些个青春年少的日子里,大家没少聚在一起将腐败进行到底。
好了,回到正题。
过了不到5分钟,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我突然虎躯一震,XX一紧。速度的将手机掏出,来信上就一个字“是”。额滴神啊,这一个字就证明了,哥们有圣斗士那小强般的第六感啊,从一个短信上就分析出了,“姐姐春心动了,爷们也不纯了,这个世界就要乱了”这么一个真理。
然后发了条短信过去,说到时候一定去。
其实(恩,今天用了很多的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收到短信请柬。第一次收到的时候也是一位当事人,说起这位当事人和现在这位当事,两个当事人之间还有些扯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大家自己猜,就不告诉你啊,就不告诉你。)
第一次发短信给我的那位当事人,短信内容比较简单,直接说了,我要结婚了,请你喝酒。很直爽,哥们当时就回复了一句“朕准奏!”然后当事人就打电话过来了,第一句话“吾皇英明啊”然后两人在电话里商议了一些相关事项就各自说拜拜了事。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认为我就是把这个事情写写,大家笑笑就完了。但是,如果你们这样想就是错的。前面这么多话就是一个铺垫。哥们写文章,一般点题的是最后三段。江湖人称,闪三,后来遇到一些国语发音不标准的就喊成了闪闪。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家隔壁有个小孩,叫刘季。(汉高祖,刘邦的名字)每天被同学欺负,回来被老爹骂死。我举例的意思就是告诉大家名字就是一个代号,不可深究。像哥们这样的室外高人(没看错,是室外,世外两字担当不起)岂能为一个代号去则怒大家。不可能的呀。
恩,上面一段有点走题,从下一面一段开始。如果看到这里不想看上面一段的,可以用CTRL+F,直接搜索“下一段”就可从本段看起了。
回到正题,上面几段曾说到,短信请柬。在3G蒙蒙发芽的今天,我们以后的请柬是不是可以真的免去一纸红书呢。比如自己做个电子请柬,集成了结婚照啊,夫妻宣言啊,邀请函啊。然后一个视频发送,当然也可以群发。这样的请柬是不是比一纸红书更生动呢。
在假设,现在大家都知道,参加婚宴涂的就是个热闹,但是总有人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不能来参加。(我听说过最NB的理由是,“老婆不在家,我要给孩子喂奶,孩子小出去容易着凉,所以不来了。”海马一样的生物,彪悍的不行啊。)那么为了让亲朋好友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幸福是不是可以搞个手机现场拍摄,然后群体接收。这样新郎新娘开心了,亲朋好友也开心了,恩,移动,电信,联通,他们更开心。于是大家都开心了,社会也就和谐了。
一个短信就可以看出未来的社会和谐因素,看来今天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
大家晚安。



                                          2010年3月19日    上海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13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