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65
昵称:  gamvin
来自:  广东 深圳
年龄:  39

日历

2008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08 - 3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3月19日 12:07:29

光器件行业求职,感觉不容易

  在光器件行业想找份研发/工艺之类的工作,要求不高,但却是举步维艰.让我非常吃惊的是这个行业的研发部门和工程部门里,基本就不招应届毕业生,他们都要求有经验的人士,在销售方面,几乎不要毕业生.
  今年的光器件行业,进入沉寂的局面,各大公司和企业都紧缩招聘数量,在招聘会现场,光器件行业的公司几乎不见踪影......进光器件行业易乎?难乎?难于触青云!
  但是,抬头不见明月,后边有灯光,前方不亮后方亮,东边不亮西边亮,周围不亮心中亮......
  办法总比困难多吧!机会总会有的!光器件,连接器啊,耦合器啊,WDM啊,光开关啊...等着我吧!
  有兴趣Q我450218525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5845) |  收藏
2008年03月12日 00:06:10

进光器件行业是我坚定是职业方向

  2008年,意味着我要走出校门进入社会浪潮中翻滚前进!专业作为信息工程(光电子),所学的重点全是光学,无源光器件原理,激光原理,光纤通信等等一大堆.现在在光纤方面中国的发展水平非常一般,虽然是光纤制造大国,但很多核心技术不为国人掌握,有待发展研制.但光纤行业蓬勃发展,光纤通信发挥出越来越出色的作用,光器件行业也在步步前进,但是现在像是一盘散沙,在中国市场上价格似乎成了赢的筹码,真是有点残忍啊!集成化是有源无源器件发展的趋势,但是,要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个程度呢?
  不管怎样,我希望能够在光器件上有所成就,但我必须先进这个行业.所以,找工作,以光器件行业为核心,希望光器件的公司早点青睐我,让我踏上奋争的征途!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3422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