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8 - 1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08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1月30日 17:00:41

蒙蒙雨 蒙蒙心情

  灰蒙蒙的天气已经持续快一个星期,毛毛细雨顽固的下个不停,刺骨的寒风不规矩的乱窜,失望的是这样的糟糕的天气还要继续好几天。比较起受难于湖南等暴雪灾区的人们,在依然安详宁静的深圳的我们,已经是多么的幸运。
  在深圳已经度过了16个春节,习惯了城市不冷不热的过年气氛。当我在电视上,网络上,报纸上看到一双双热切等待回家的眼睛,一副副因火车班次取消而失望痛苦的面容,一个个在寒夜里边打颤边往告示牌顾盼的身躯,很让人动容感动,第一次肤浅的感受到异乡打工的不容易。
  同事都是来自不同的省份,他们也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订火车票归家的不容易,早早起床,不停的打几个小时的电话,或者四处打听,买翻了一倍又一倍的高价票,最后的选择便是放弃归家的愿望。
  明天开始,公司就开始放假了,或许天气在做怪,我并没有一丝放假前的轻松喜悦。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希望,但愿这场大雪结束之后,会有更灿烂的阳光迎接新的一年。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427) |  收藏
2008年01月08日 23:35:13

工作态度

  今天又接到日本FOE举办方的电话, 因为自己的英语听力还是没有过关,所以每次都是紧张兮兮的拿起电话. 她们工作确实是细心, 这次是因为一个时间表的一些小改动,就特别打电话跟我们说明情况,之前已经发过邮件说明情况啦. 今天,我开始整理去日本的准备工作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们已经给我邮寄或者传真厚厚的一大叠资料了,从指导展商布展到开拓展商联系客户的渠道,布展的每一个细节之处几乎都被考虑了.

  同事说,是因为他们举办过太多的展会,经验多了,工作自然好做了. 可我认为,经验固然重要,但是工作态度,服务意识才是起关键作用的元素.

  作为一个刚入行的新人,自然感受不到经验能带来的任何好处, 那就只有寻找更好的路径去达到更好的效果.

    进公司快半年,发觉自己懒散了很多. 今天才在老板的提醒下匆匆忙忙的准备布展的宣传海报,比较起FOE他们的工作, 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不足.



wish myself a healthy body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012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