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7 - 1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0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7年10月25日 00:43:39

我们要有忧患意识

  前几天参加了上海的AOE,在我的文章里提到了AOE的举办方引起了许多展商的不满和抱怨,面对这些不满和抱怨,他们似乎无动于衷。AOE的负责人通过在门口阻拦等方式硬性规定展商不能提前撤展,举办酒会时,请来了一大群学生撑场面,这样的把戏大概只能欺骗诚实的外商罢了,最终能带来的效果只会与事实相背。
  AOE是服务我们的通信行业的,使我联系到了光纤在线,大家也是服务于我们的行业,只是领域不同。在AOE上,我听到个别的声音,特别新加入行业的年轻一代,他们对我们光纤在线的了解是初步的,也是深刻的。但他们对我们网站的印象确是负面的。
  网站的访问的速度慢一直是困扰我们的一个大问题,这也使得客户对我们失去了不少信心。版面的设置,内容的充实度都已经追不上年轻一代的需求了,太多的问题等待着我们。历史长久,专业,资源丰富,这些曾经使我无比自豪的优势,慢慢在我心中淡去。我们这么一说,或许有点危言耸听,但是,发展的脚步不会停下来等任何人,我开始担心......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7079) |  收藏
2007年10月16日 16:02:07

出发参加AOE

  准备出发去上海参加AOE了,心情确实很沉重,试用期刚过两个月了,觉得自己的脑子还是空空的,但是明天我便要独自应对客户,面对陌生的人,陌生的企业,陌生的环境。人是要有自信,自信也很重要,但我是个很实在的人,我希望是用我的实力去证明我的影响力,而不是靠我的口才去赢得别人的尊重。
  明天有两个外企的采访,我很紧张,因为一谈到技术我就会紧张,听不下去有怎么能写好采访稿呢?一个好的访问应该是双向。心情又变得复杂了。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2363) |  收藏
2007年10月16日 15:55:18

有奖征稿-移动支撑网络

约稿的工作越来越难做了,我不知道是我联系写稿人做得不到位,还是我们网站的影响力小了,还是真正懂技术而又会写文章的人本来就寥寥无几。
    若有哪位前辈或是高手对移动支撑网络有一定研究,最好是能结合现在的市场现实进行评论。也可以吧自己动手写,只要是推荐到合适的写稿人,文章被我们引用,我们都会付相应的提成,提成最高为50%。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35957) |  收藏
2007年10月14日 23:33:55

借鉴高交会的环保意识

  今年在深圳举办的第九届高交会,引起了国家和市民的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自主创新的产品大量涌现。但我发现这一届的高交会的新闻亮点都集中环保节能之上,大部分的参展商都以环保口号或者围绕节能环保的主题的亮相。重要的是,展商们不但展现的各样的环保节能产品,而且在参展的过程中也能做到环保节能。

  据了解,这届高交会的展位装修有一种新的潮流:很多参展商都采用了环保可回收材料来搭建展位。在本届高交会上很多企业都利用国际通用的铝型材搭建展位,在高交会结束后,这些材料经过重新喷漆还可以再次重复使用。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一般大型展会上两个展位的特装花销少则几万元,多则十几万元。而现在很多展位上,装修材料不再是一次性易耗品,展示架、灯具等都可以再利用,节约了一大笔钱。

  为了真正的体现经济循环,高交会组委会在循环经济展馆外搭建300平方米的太阳能供电系统,供应展馆内节能主题展区的照明用电需求,同时展区造型全部采用节能和再生材料。节能主题展区遵循节约型社会、绿色环保概念,设计成一座节能别墅,别墅前面庭院空地摆设注塑机节能模型及LNG冷热联供模型。展览以实物、模型、现场演示等形式进行,互动性强。其中,现场演示民用太阳能光电(光热)应用、民用空调余热利用、普通路灯智能照明节能应用、数码产品手摇发电充电应用、磁能灯、风力发电等。

  据介绍,节能展区别墅搭建材料也全部采用节能、再生及循环再利用产品。比如,地面铺设可回收利用的地砖和塑料卡板;墙面利用人们日常生活中废弃的复合软包装为原料,通过细碎、加热、压制等技术制成高品质复合板材砌成,刷上建筑节能涂料;门窗采用LOW—E节能玻璃;房顶铺设太阳能发电、供热;照明采用T8节能灯,同时展示节能灶具、没有压宿机的节能冰箱等。

  高交会的环保意识值得我们各个行业的展览会或者博览会所提倡和推广,记得上一次参加了通信行业的CIOE,绿色环保的概念显然没有受到重视,即使被部分展商关注到了,但这种关注也只是停留在形式的层面上,像这次高交会那样落实到实处的确实难以见到,风风火火的盛会过后便是一片狼藉,垃圾成堆。

  但我相信,真正绿色、环保、节能的社会,离我们不远了,它等待的,只是我们的每个人用心的呼唤!






文字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1421) |  收藏
2007年10月10日 22:37:19

我承认 我不是炒股的料

  现在股市大热,从单纯的小孩到退休的老人,大街小巷,没有谁不知道。重仓进入股海的人比比皆是,大家开始恐慌经济泡沫,但依然投身其中,在高回报的利润驱使下,乐而忘返。
  所以出现很多像我这样的眼红别人轻轻松松就赚钱的人,越来越多的资金不断的注入股市。但应该说,我是很失败的那个。股票是有风险,所以心态一定要好,我的心态太差了,跌了就开始紧张担忧,涨了又犹豫是抛还是加码上,看这个好就买入,那个跌了就抛,入市三天换了七个股,还亏了钱。
  只有把这次失败经历当经验教训了,其实买股票也是一种投资,一种理财方式。前些天看了一篇关于小市民理财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浅。虽然我们每个月赚的钱不多,而且剩余的钱也是十分有限,但如果理财得当,多余的一点小钱也能帮你带来意外的财富。就像你每星期都买十个鸡蛋,但其实你每个星期用九个就够了,你会因为多出的一个鸡蛋增加食量,还是都把它扔掉?这个鸡蛋的作用十分容易被受到忽视,但其实这个鸡蛋的不断累积就是价值。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370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