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7 - 1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0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7年11月23日 11:32:57

在回暖的春天里默默耕耘

  昨天听说我们的同行模仿我们的网站进行了改版,竞争是难免的,面对竞争,我们感到了惊诧和压抑。是我们退步了吗?作为一个新人,我应该如何是好?
  从深圳的光博会,到上海的AOE,北京的通信展,再到武汉的产业研讨会,我听到的,看到的,感受最深的就是大家都在说我们光通信行业处在回暖的春天。或许是我没有感受过冬天的寒冷,所以没有办法体会春天的温暖。不止一个器件老总说,我们现在不看好中国的市场,我们更愿意先走出去,到国外的市场发展。市场部的一个朋友说,我们现在是接了单也做不来。但国外的器件商硬挤着要进入中国的市场。当中存在有源市场于无源市场的差别所引起的差别影响,但整体而已,就是我们的技术不强,诚信不够!
  技术是需要积累,中国人的诚信需要维护。在回暖的春天里默默耕耘,播种秋收的种子。
  刚从校园里走出来的我,很幸运能够加入到光纤在线这个大家庭,前辈们都很愿意帮助我,但有太多的难关需要自己去攻破,就像行业的新技术一样,要不断尝试,不断钻研。或许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默默耕耘。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712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