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9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09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2月10日 15:42:19

国际光器件厂商:这个冬天很冷

作者: Craig Matsumoto, West Coast Editor, Light Reading

近日,各大光器件厂商预测了三月的季度收入情况,结果比华尔街之前预测的还要低,表现十分惨淡,而Avanex和Opnext 上一年12月的季度报告同样令人失望。当然,全部技术设备商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上周,思科系统公司降低了其销售预测,低于两年前的水平。

但光器件商们并没有享受到思科等公司上两年增长所带来的利益。更加戏剧性的是,有许多这样的器件商在前些天里发布了收入情况。

因Finisar仍未发布收入情况,列表中没有该公司,但公司也难逃厄运,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收入为1.37亿美元,而不是华尔街预测的1.46亿美元。

公司业绩发布重点:.

JDSU
公司裁减职位2000个,并向Sanmina-SCI出售其深圳工厂以减低固定成本开支。未来可能继续减少200个职位,这就表示,JDSU将裁掉6645个员工中的三分之一。公司表示已经计划减少几个工厂。新CEO Thomas Waechter 说道:“超过20%的现有房地产将会被腾出来。”深圳工厂的这次转让预计在一个月内完成,将会降低其2.9亿美元收入的亏损点。

Opnext
Opnext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收入为24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3300万美元少了很多。但 StrataLight公司可能成为其未来一年,甚至是两年的增长动力。Opnext 表示,公司第四季度收入为8千到9千万美元,假若StrataLight收入平稳,这就暗示着原Opnext 的收入减少了不少,因为Opnext自身九月的销售收入累积为8千万美元。 Opnext大喊其投资者走错了方向,其收入报告显示每股损失10分,而之前分析师预计的是获益1分。

Avanex
跟JDSU一样, Avanex正在裁员。公司有员工486个, 上个季度减了大约29 个职位,这个季度正准备裁掉5%的员工。Avanex的现金和短期投资从上季度的4979万美元减少到3730万美元,这也是Avanex与 Bookham Inc合并的原因之一。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4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