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8 - 5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08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5月15日 16:33:15

血浓于水--有感于汶川地震

  这两天所有人的话题都离不开四川的大地震,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CCTV1的灾情直播节目,就连上班时间也不停去留意网络上的相关报道,也不记得已经多少次在默默的掉着眼泪了,本人就是一个眼浅的人,特别容易掉眼泪,特别是每次见到我们的温总理揪心的表情时,更是让我无法止住自己的眼泪。
  除了捐款和祝福,我们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很无奈,如果这个世界上有superman 那该多好。
 
  为失去的生命默哀,愿生者更加顽强。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9) |  收藏
2008年05月12日 10:08:57

我们的奥运情怀

    离北京奥运不到100天的时间了,远在南方城市深圳的我们似乎觉得这件国家大事离我们有些遥远,深圳没有出赛的运动健将,身边也没有多少朋友购到奥运门票,不过8号奥运圣火在深圳的传递,却使我们与它有了最近距离的接触。激动人心?全城轰动?还是一片红色的海洋?请原谅我的用词匮乏,我没找到能完全概括我的心情词汇,只是当圣火在我眼前飘过时,我努力的挥动手中的红旗,忘记了三个小时在路边等待的烦躁,随着人群涌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61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