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
昵称:  raytang
来自:  广东 深圳

标题

你们企业开始了自己的博客营销平台了吗?快快申请一个,加入到最经济有效的营销平台中吧!

日历

2008 - 1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08 - 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1月10日 16:16:52

你的网站给你带来利润了吗?

  无意中浏览网页,发现这个题目,感觉问得很好。现在的企业中几乎没有哪家企业在创立之初不先建立一个网站的,但是有的网站真的做得非常漂亮,而且实用性也高;可有的网站除了建站之初的内容,以后便很少更新了。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浪费精力,浪费金钱。
  要知道你建立了一个网站,其实也是一种投资,大家建站的目的就是想要通过它让大家知道你的公司,认识你的公司,进而进行合作。可是很多企业把网站做好了以后就不再管它,对建站缺少足够的支持。其实,客户访问你的网站,就相当于看到了你的办公室,如果灰尘满地、没人接待、没人理睬,你想想会是什么效果?可事实上你的办公室有人值班,而且整洁干净,并且随时都准备好了要接待客人。所以这网上网下没有区别,因为你的访问者都是一样的,都是你的客户。所以现实中你用什么方法接待客人、谈生意,就应当把同样的方法用在网站上!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3) |  浏览(4008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