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共同分享

2008年05月27日 14:43:13

转:世界上最便宜的手机70元?

  手机究竟能有多便宜,近日HOP-ON公司给了我们新答案。近日发布的HOP 1800仅需1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69元!而且是“裸机”价,无需捆绑话费套餐。该机支持美国850/1900MHz网络频段和亚洲以及欧洲的900/1800MHz频段,机身尺寸96.6 x 41.6 x 14 mm,重量为77g。考虑到成本因素,HOP 1800并未配备屏幕,所以类似短信、彩信、多媒体等功能通通无法实现。

  另外,HOP 1800还配备了600mHh锂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不间断通话时间和高达150小时的待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当你不想再用HOP 1800后,你可以把手机回收给HOP-ON公司,HOP-ON会返还给你5美元,等于手机只需5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世界最便宜手机的记录估计很难被打破了!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2) |  浏览(39475) |  收藏
2008年03月18日 18:38:46

推荐一家新公司:启蒙网络

  启蒙网络,一家新公司,以前做模块渠道销售,现在准备投入资金,开展模块生产。
  这是一家新公司,不多久前刚刚在深圳注册成立中国公司。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招聘人员,见过他们的中国区负责人,感觉还不错,他们期望的是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似乎有点想学华为模式吧,目前能进去的人估计都会分些股份,这个负责人很显然在国内缺乏些经验,但是想法,出发点都是好的,如果想要创业又没资金,或者有能力无法实现的,倒是可以考虑和他们谈谈,或许你的机会就来啦!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1) |  浏览(30754) |  收藏
2008年03月12日 17:36:54

广告点击率有多少?

  企业在网络传媒上打广告,最注重的莫过于广告点击率了。很多人认为,广告点击率的高低,便是衡量广告投放是否成功的标准?可是如今的广告大都大同小异,没有什么创新,一句口号,一系列产品就是他们想要展示的内容,或许连投放广告的策划人也不知道他们投放广告的目的是什么?显然这些广告都没有利用网络特有的互动优势来启发潜在消费者点击广告的欲望,如果做成一个小小的互动游戏肯定能够提升广告的点击率。
  况且,如果将点击率做为网络广告成功的衡量标准,我觉得这完全扭曲了广告的价值,我认为广告是为了给读者一个印象,无论在哪里投放广告,以何种形式投放广告,我想更多地是对企业品牌文化的宣传和对品牌自身的诠释,让读者通过广告去认识、理解并记住这个品牌所引领的一种独特的文化观和价值观。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0) |  浏览(14791) |  收藏
2008年01月10日 16:16:52

你的网站给你带来利润了吗?

  无意中浏览网页,发现这个题目,感觉问得很好。现在的企业中几乎没有哪家企业在创立之初不先建立一个网站的,但是有的网站真的做得非常漂亮,而且实用性也高;可有的网站除了建站之初的内容,以后便很少更新了。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浪费精力,浪费金钱。
  要知道你建立了一个网站,其实也是一种投资,大家建站的目的就是想要通过它让大家知道你的公司,认识你的公司,进而进行合作。可是很多企业把网站做好了以后就不再管它,对建站缺少足够的支持。其实,客户访问你的网站,就相当于看到了你的办公室,如果灰尘满地、没人接待、没人理睬,你想想会是什么效果?可事实上你的办公室有人值班,而且整洁干净,并且随时都准备好了要接待客人。所以这网上网下没有区别,因为你的访问者都是一样的,都是你的客户。所以现实中你用什么方法接待客人、谈生意,就应当把同样的方法用在网站上!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3) |  浏览(40087) |  收藏
2007年09月29日 10:01:24

难忘的节前二事

  从小就很羡慕那些能说会道的主持人,那些总能提出让对方难甚、甚至不得不回答问题的记者们;从未想过自己会做同样的事,尽管从未认为自己是个真正的记者。   每次展会上寻找新产品,总能听到有人称呼我“CFOL小记者”,我很喜欢这个称谓,它让我提升不少信心,一直以为自己的采访稿算写得不错啦,但是最近的一篇采访稿未通过给了我不少打击,原因是销售数据不准确。真的是笑话,自己讲出来的数据我照搬而已他却说我写得不准确,无奈只能将数据删掉,重新组织下语言。组织语言的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犯了个严重的错误,就是因为懂得太浅,把一个产品性能都搞错了,而我却在采访之时无法辨别这样的错误。这样看来,我离真正的记者还有很大很大的差距。真正的记者要会问,而我却不知道从何问起,有的时候也怕问的问题太弱质,让客户笑话。   现在想想我的这个问题其实很严重,对企业,对人的了解都是很表面的,就说上个月接了个猎头定单吧,当时接这个单的原因就在于我身边有不少做这类产品的人,可是待详细要求过来时,与这些人深入交谈才知道并非我了解的那样,导致这周我不得不把这个订单退掉。   临近节前处理的却这样两件失败的事情,这个节过得真的是让我我难忘啊!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1) |  浏览(22462) |  收藏
2007年09月21日 16:11:06

企业博客与博客营销开始兴起

[摘要]:企业博客和博客营销的概念及其应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成为网络营销一个崭新的领域。国外有关调查发现,尽管很多人对博客的概念还比较陌生,但企业博客与博客营销已经开始兴起, 并且企业博客在营销活动中发挥了多个方面的作用。
  企业博客和博客营销的概念及其应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成为网络营销一个崭新的领域。在“2004年的中国网络营销综述”中,冯英健认为网络营销新概念不断出现,“博客营销”值得关注,博客营销已经成为2004年度网络营销最富吸引力的新探索领域之一。在“博客在六个方面降低网络营销费用”一文中进一步提出:“2005年企业博客营销将走向实用,博客营销的价值将体现出来,如果在2005年你还没有博客,那么将远落后于已经博客了的竞争者。”
2005年2月初,冯英健正式为企业博客营销下了个定义,并且指出了博客营销的基本特征:“博客营销是一种基于个人知识资源(包括思想、体验等表现形式)的网络信息传递形式。” (详见“博客营销的概念:什么是博客营销”)
国外有关调查发现,尽管很多人对博客的概念还比较陌生,但企业博客与博客营销已经开始兴起,并且企业博客在营销活动中发挥了多个方面的作用。美国社会性媒体会议BlogOn在发布的“2005年社会性媒体调查”(2005 Social Media Adoption Survey)报告中认为:企业博客开始兴起。企业正在使用博客来进行对内对外交流沟通,达到增进客户关系,改善商业活动的效果。
??被调查的公司涉及到各个行业,包括广告营销公司,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银行和租赁,汽油供给商,运输公司等。报告发现55%的企业在进行博客写作,其中91.4%用于内部交流,96.6%进行对外沟通。超过一半的企业博客是从去年开始发布的。博客将企业与外界的沟通带到企业防火墙以外,直接加强企业与市场的对话,并改变了过去单向的对话方式。
BlogOn的主要调查结论如下:
·在那些还没有博客的企业中,70%对博客的态度是肯定的,7%打算马上开始博客,13%打算这一年内开始。
·4/5的公司利用内部博客来提供内部沟通效率,有1/3的企业用博客替代了email,1/6的企业使用博客替代了其它软件。
·61%的企业利用对外博客作为一种公共关系和营销策略,以及领导人表达思想的阵地。超过40%的被访企业都是企业CEO亲自博客。
·企业期望对外博客所能达到的目的包括:提高品牌认知,增进对外交流,获得客户反馈。还有20%的企业希望利用博客来提高收入,58%希望利用博客来提高在搜索引擎结果的排名。
企业博客还是一个崭新的领域,在实践应用中难免遇到各种问题,调查发现,企业认为写作博客最大的挑战在于维护博客的持续热情,鼓励其它人员博客,以及处理技术问题等方面。(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类别: 共同分享 |  评论(1) |  浏览(5024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