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9-07-18

我今天捡的便宜

描述: 折后价1.5加元的布鞋
图片:


描述: 折后价10加元的运动鞋
图片:


描述: 折后价40加元的耐克运动鞋
图片:


描述: 折后价20加元的皮鞋
图片:


描述: 折后价32加元的皮凉鞋
图片:


描述: 太太的新鞋,才8加元
图片:


描述: 这双小粉童鞋价值64加元,疯了
图片:


7月17日,刚回中国的时候在沈阳街边买的两双布鞋到我临走的时候,都出现了或大或小的问题,所以就决定不要了,穿着Carol送的新皮鞋回的加拿大。回来才发现,我去年在沃尔玛买的那双白布鞋的问题比我在国内那两双布鞋的问题还大。我这个人一贯不喜欢穿皮鞋,于是总想再去买双新布鞋。先是去了Zellers和Winners两家百货店都找不到便宜的,于是决定到Sears去看看。 J7aC%4to!  
临走的时候看报纸说Sears清货,到了才知道这个清货真的很疯狂,我还算捡了大便宜。看看下面我买的这些新鞋,价格便宜得让我想不到。尤其是我很满意用差不多10元人民币的价格又买到一双布鞋,而且看起来其质量显然比我在沈阳街边买的要好。 HEQH> ]  
我买了一大堆的鞋才花了100加元(600人民币),唯一的遗憾我看中的两个冬天穿的大皮鞋没有参加打折活动,我拎到收银那里又乖乖拎回去,白麻烦人家服务员去找了一趟。 a~>AwqlY*  
临到最后,无意间看间那里的童鞋,那么小小一点点的鞋竟然要卖64加元,超过了我所有买的鞋的价格,太离谱了。 -ubWW=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37) |  收藏
发表评论
表情 [更多]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