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9-12-21

没有去接种甲流疫苗

12月20日星期日,上周五是魁省大规模接种甲流疫苗的最后一天。我和太太都没有去接种。好在接下来的十天内在我们家门前的社区医疗中心还可以预约接种。 bk>"^"e  
魁省接种疫苗是免费的,只要你到指定的地点去就可以了。政府投入了很多广告来宣传接种是安全的,有好处的。周五的报纸还说全世界这次已经有近万人死于甲流,省卫生部长呼吁大家都去打疫苗。还有电话打到家里来呼吁我们去接种。不过尽管如此,报纸上说这一次全国还是剩下了近千万支疫苗没有使用。 97xAAI:  
之所以没有去接种,主要是太太不太愿意去,我也就懒得去。而且更加关键的是对甲流感到不是太可怕,加上甲流疫苗出现过一些意外。几个月前美国一位健康女子接种了甲流疫苗后得了智能倒退行走的怪病。而在身边,邻居打了这个疫苗后恶心难受了两天才好。有这些例子在哪里,也就迟迟下不了去接种的决心。重要拖到最后。 00}~<*BE.  


类别: 个人生活 |  评论(0) |  浏览(4360) |  收藏
发表评论
表情 [更多]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