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8-08-26

博创介绍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通信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回国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在波导集成器件的光学芯片设计、器件测试和封装领域实力雄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世界领先的高效率的生产工艺。公司目前着重于为快速成长中的全球范围内的光纤到户(FTTH)市场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技术方案和产品,如光分路器(Splitter)、用于波分复用解复用的阵列波导光栅(AWG)、波长不敏感耦合器(WINC)、可调光衰减器(VOA)、以及至关重要的波导集成器件封装材料-光纤阵列(Fiber Array)等。特别是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其工艺技术先进,具有对波长不敏感、分光均匀性好、耐高低温、体积小等优点,产品大量出口到日本、美国、韩国、欧洲等国家,在中国多个地区FTTH网络试点工程中被指定为首选产品。在批量生产这些产品的基础上,公司也正努力在PLC这个技术平台上开发集成度更高、波导设计更复杂、功能更全面、应用更广泛的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力争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世界上集成光学器件的领跑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4643) |  收藏
一共有 3 条评论
july 2008-08-28 14:39 Says:
是啊,可以指出要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具体是哪方面啊?
plc-home 2008-08-28 12:46 Says:
慢慢来,也可以留言,我有针对的写
aaron 2008-08-26 22:55 Says:
能不能介绍一些实质性的东西?
发表评论
表情 [更多]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