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8-10-29

2008年北京国际通信展:热闹与冷寂中上演(1)

     刚从北京回来,坐在电脑前,耳边还回响着喧嚣的音乐声,翩翩起舞的靓影也一闪一闪的。

     还是先从组委会来说,针对这次展会,总体来说是失败的,带着五分忽悠展商的味道。北京通信展迄今为止共举办了17届,同往届相比,今年展会有着显著的变化。首先是举办方改变,以往是由信产部(现并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而此次则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不知道是否是主办方变更的原因,工信部现任高层领导并无一人出席现场,展会首日到场的最重量级人选是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思科、英特尔、北电、摩托罗拉、诺基亚等等国际巨头未见踪影,夏新、波导、长虹、金立等国内诸强也都集体爽约。

      其次,这次展会从以前的老展馆变为了新国际展馆,地方从三环挪到了五环外,据官方介绍,该展馆使用的只是一期工程,很多配套的设施都还没有。组委会安排的接送车居然要40分钟才能到达5号线地铁,每天早上和完善接送车前都是一字长龙。由于是新馆,很多租赁展会设备的小老板们都还没有醒悟过来,于是乎,组委会义正言辞的将展会设备租赁费用提高的瞠目结舌。同期还有两个展会,我们这个通信展费用是最贵的。馆前的天竺路在维修,闹得尘土飞扬,给这次展会会增加了一点“光辉”形象。

    或许是组委会意识到新馆比较偏僻,组织了50辆大巴,轮流从北京各大高校拉学生去增加人气,给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展会烙上几分学生气。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555) |  收藏
发表评论
表情 [更多]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