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4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0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4月28日 07:00:13

4月雪,迪斯尼电影“海洋” 缺德的路钉

4月27日,雪,4月底的雪,是不是很奇怪,而且这雪不是小雪,是那种漫天飞雪,而且在不少地方甚至都积住了。中午开车出去,由于雪很湿重,雨刷甚至都无法启动。天气预报说这是一个强冷空气来袭的结果,不过后天气温就能重新回到18度。
冒着风雪今天还是趁着今天半价跑出去看了一场电影。迪斯尼的反映海洋生态的纪录片“Ocean”。影片真的很震撼,一开场在南非海域那个海鸟,鱼群,鲸鱼,鲨鱼,海豚如同下饺子一样的大聚会真得令人震撼。海豚那接近1080度的空中旋转简直精彩绝伦,那个蓝鲸之大实在超出想象,而且那家伙还会仰泳。在水面之下,两群螃蟹打群架的场景配上咚咚的战鼓声,真的和星球大战电影中那些外星人打仗的场景一摸一样。通过这部电影,我还第一次发现龙虾和螃蟹也会捕食,小海龟也会成为海鸟的美餐。海象抱起孩子如同人类一样。大自然简直太奇妙了。
今天CBC还有一条新闻令我感兴趣。上个周末,魁省Brome湖和Sutton的骑自行车出行的人倒了霉。撒在路肩的许多钉子令他们的单车成了牺牲品。一家修车行东主说至少维修了90多辆胎破的单车。警察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当地人这件事会影响当地单车爱好者天堂的良好形象,影响他们做生意。这样的缺德事在加拿大也有,奇怪吗?

类别: 个人生活 |  评论(0) |  浏览(3927) |  收藏
2010年04月28日 06:42:27

魁北克最贵的住宅物业

4月27日,雪,魁北克最贵的房屋,也是加拿大第二贵的房屋,位于蒙特利尔西岛西边的Bizard岛上的这栋物业价值2700万加元,如今正在挂牌出售。

这座房产的准确地址在1903 Bord-du-Lac路,仅靠Deux Montagnes湖南岸。整个房屋包括50间房,拥有自己的泳池,其车库可以同时停下28辆车,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根据负责销售的地产经纪表示已经至少有2名客户对这栋住宅表示了兴趣,其中一位是投资移民。不过他没有透露卖家的情况。

加拿大目前最贵的住宅物业位于温哥华,价值2980万加元。



真想不到以蒙特利尔房价之低,竟然有着加拿大第二贵的豪宅。其实这所城市还有不少宝贝,像位于蒙城东部的Très Saint nom de Jésus 教堂(1465, rue Desjardins coin rue Adam )里面的管风琴也号称北美第六大的管风琴。只不过由于经费问题这所教堂去年停止对外开放,那个管风琴据说也要卖到多伦多去。

类别: 魁北克人生活百态 |  评论(0) |  浏览(294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