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9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0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9月13日 16:21:59

武汉还是武汉

今天是从深圳出差回武汉后第一天上班。老实说,虽然在深圳出差的这几天里非常的累,总体来说,还是很快乐,因为深圳人的素质,因为深圳城市的氛围,因为公司同事的友好与幽默。回武汉后,在家里宅了两天,满心欢喜的周一去上班,没想到第一天上班就影响了我的心情,差点影响了我的食欲。

早上还没睡好就被一阵雨声吵醒。妈的,天天不下雨,一上班就下,天气也太变态了。觉也没睡好,只好起床。然后要去银行自动取款机给一个好朋友寄钱,光谷这么繁华的地段居然没有一家号称最赚钱的爱存不存银行,只好搭车去鲁巷,结果鲁巷的爱存不存银行不能无卡存款,又不能跨行转账,这么低级的功能连孟加拉国都支持,我们敬爱的国有大行简直就是一堆狗屎。找公共自行车去公司,有有限的几辆早被可怜的白领们借走了,剩下一堆破铜烂铁在那儿。只好忍痛再搭车去,一辆上下双层都可以装几十头猪的公交坐满和占满以及挤满了人,每个人都被挤的跟变形金刚似的。而且,还不开空调,公交里汗如雨下,水流成河。许多美女汗透罗裳,不慎走光。最要命的是,公交一路走走停停,东张西望,像在搜寻路边的美女似的,几里路开了快半个小时,比走路还慢,老子7点钟起床还差点迟到了。真是有冤无处诉,有气没地发。

不管离开多久,无论何时回来,武汉还是武汉。经济发展高楼林立科技虚假的繁荣下,掩饰不住的是武汉人和他们的城市言行粗俗素质猥琐品位低下面目可憎的本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