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9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0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9月04日 13:12:55

孝感,你终于再次扬名了

沉默了几百年的孝感,终于凭借着两件丑闻,成功的夺取了中国人的眼球。前几天,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爆出孝感学院(孝感官办学校)强迫毕业生“被就业”,否则就不发毕业证;今日,孝感又被网友爆出“公务员考试舞弊门”,在2010年孝感公务员考试中,主考官们玩弄手段,从分配考场到改面试分数到暗箱操作,甚至直接在考场内分钱,成为了全国网友关注的焦点,估计用不了几天,将会再次登上CCTV某栏目。

很明显,这并不是偶然的事件,是孝感市宣传部门在政府授意下的精心策划。原因很简单,在中国,众人皆知,哪个城市的学校毕业生不是“被就业”,那个城市的公务员考试不是暗箱操作,虽然媒体都不承认,这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为什么会被CCTV当新闻来爆料呢?因为已经经过了某级政府的同意。而且,为什么这样的事情都发生在寂寂无名的孝感?而且爆发的如此集中?

仔细观察这两条新闻,斧凿的痕迹更是明显。两条并没有什么新意的新闻,却让孝感成为了国人的焦点,与“兽兽”和“凤姐”的成名如出一辙。兽兽与凤姐虽然到处炫耀自己是婊子,然而她们并不承认,而且通过宣传自己是婊子,成功上位,获得了不菲的收益。我想,孝感市宣传部门领导班子一定仔细研究过了这两起成功的策划,并在某些网站上下载了相关视频研究,甚至不排除采取行政手段命令策划这些“门”的幕后团队前来出谋划策。

为什么是孝感?

很简单,武汉被列为中部“中心城市”后,风光大盛,湖北其他城市基本上被大家忘却。在湖北,国家拨款也都给了武汉,商人投资也直奔武汉,人们旅游也首选武汉。孝感市被列为武汉城市圈之一,却没有分享到利益,反而吃了闷亏。为自己的政绩着想,孝感市领导们无不为孝感的发展殚精竭虑,茶饭不思,忧心忡忡,夙夜长叹。领导们也很与时俱进,某日看片的时候深受兽兽们的启发,决定透支一点早就没有了的地方政府信用,换来全国人民的关注,换来中央政府的拨款,最终为他们的仕途添砖加瓦。他们很有可能将获得成功,因为他们相比其他地方只知道贪污腐败收回当官成本的腐朽落后的领导们,已经表现的很有创意。孝感将再次扬名。

孝感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城市,吃螃蟹的先行者是江西宜春。这座城市前段时间以“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扬名。孝感也不是最后一个城市。我相信,还会有很多城市的领导在看片时深受启发,纷纷效仿。在这样一个没有原创精神的国家,山寨他人的创意是最聪明的创新。他们将破坏这些官场上的潜规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进步。

只是可惜了我们这些孝感人,这些我们出生的土地上曾经产出了董永和七仙女的美丽故事、产出了麻糖、米酒等脍炙人口的小吃的可怜的孝感人。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00) |  收藏
2010年09月04日 09:09:05

QQ好友印象

早上在猫扑看到一条帖子,看到某美女贴出了自己的QQ好友印象:野性 潮人 开心果 公主 大美女姐姐 大嗓门儿,引来众多网友回帖。有人回:古代人 猥琐男 文艺男 潜力股 ,有人回:古典美 麻利 御姐 漂亮的洋洋老师 既爱又恨的老师 ,这是一名老师,呵呵。

我看了下,这些印象可真够雷人的。略举几个:闲妻凉母;闷骚的中年少女;胆汁质美女;卖女孩的小火柴;生的伟大,死在花下;最撩人的一抹男色;斯文禽兽。晕。

突然来了兴趣 ,翻看我QQ上好友的个性签名。这下彻底把我雷翻了。快穷死的被形容为砖石王老五,超级难看的被形容为漂亮的妹妹,唱歌难听的被形容为歌神,嗓门大的被形容为温柔,一脸搓相被形容为大帅哥,傻傻的被形容为冰雪聪明。呵呵。当然,这是极端的例子,请勿对号入座。

虽有恶搞,但总体反映了别人对他心底最原始的认知。我只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朋友眼里出情人。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3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