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公告

博客开放通知

博客已于2010年3月1号开放,同时将启用新的域名:blog.cordacord.com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对此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网友谅解!
作者:frank 时间:2010-03-01

博客将暂时关闭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2009年12月31日晚24时博客将暂时关闭,开放时间请关注网站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对此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网友谅解!
作者:frank 时间:2009-12-31

用户头像以及音乐专辑图片上传须知

用户头像以及音乐专辑图片上传须知:图片尺寸不能超过200*200,大小请不要超过150K。
作者:frank 时间:2009-05-26

新版上线通知


经工作人员的努力博客家园新版正式上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
作者:frank 时间:2009-05-19

新用户注册

由于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暂停新用户的注册,老用户的使用将不受影响。
具体注册开放时间,请留意公告。

作者:frank 时间:2009-05-11

≡ 请勿发表广告帖和留言内容 ≡

最近因较多的网友发广告内容的帖子和留言,管理员已做删号处理,并把相关的广告内容删除。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发布广告贴和留言内容。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作者:frank 时间:2007-11-13

≡ 光纤在线Blog全新改版 ≡

光纤在线网站Blog已全新改版,欢迎大家来这里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
作者:frank 时间:20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