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53
昵称:  smileman
来自:  广东 深圳

标题

  深圳市千迈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光通信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软件开发、行业应用、软硬件集成以及互联网推广服务,并提供完善的IT咨询和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中小企业完成信息化建设,用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大的管理效应。

日历

2008 - 11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08 - 11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11月14日 13:54:51

千迈科技参加2008亚洲光通信展(AOE)

10月29日--31日,在上海举办的AOE亚洲光通信博览会上,千迈科技市场和技术团队再次携最新版本的ERP软件 – 光通C3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向长三角的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C3产品,因为强大、灵活、极具行业针对性的特点,C3获得了众多光通信企业的认可。其中,上海浦贝、上海光维、慈溪宇欣、宁海盈峰、上海光桓宇、腾天科技等公司都积极了解、咨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展会后,部分公司已经和千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千迈将继续加大在长三角地区的宣传和支持力度,为更多的企业增强竞争力、提高效率、节约成本而不懈努力。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125) |  收藏
2008年11月06日 15:02:50

工信部:光纤产业未来5年规模将超数千亿元

10/30/2008,第一财经日报,在日前举行的光纤接入(FTTx)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表示,当前,我国宽带业务日益丰富,光纤接入市场需求初步形成,技术日趋成熟,成本不断下降,规模推广光纤接入技术已经完全可行。

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未来5年,我国光纤接入建设规模将有望超过4000万线,成为一个规模超数千亿元的新兴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以韩国、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光纤接入技术和产业发展都非常迅速,已制订了相关计划来推动光纤接入的发展。与之相比,我国光纤接入技术起步较晚,用户规模不大,在技术业务创新、核心专利掌握、核心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存在着不小差距,网络平滑演进等方面也存在障碍。

娄勤俭认为,光纤接入技术具有带宽高、传输距离长、节约铜材、避免辐射、安全性好、成本低等特点。“光进铜退”的趋势已不可避免。

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运营商在网络建设中已经逐步采用了“光进铜退”的原则,实现由铜缆向光纤的转换。这是光纤接入产业联盟成立的重要背景。据介绍,光纤接入产业联盟是在工信部、科技部、国资委等的支持下,由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以及多家运营商等30多家通信企业共同组建。

                                            转载于:光纤在线新闻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