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
昵称:  july
来自:  广东 深圳

日历

2007 - 9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0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7年09月27日 23:37:03

中国光通信行业并没有想像中热闹

  这个星期开始我负责为光纤在线网站的“每周博客精选”添加链接,不断更新。在搜集有关光通信行业的博客的过程中, 我止不住地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中国的光通信行业是真的兴起了吗?为何它的前进的步伐的声音这么的微小。找了两天,除了自己公司老板的博客,就再也找不到一个真正关注光通信的行家的博客。我并不是说关注光通信的行家不写博客,而是觉得在整个通信行业中,光这个分支现在的影响地位还是太低了。

  或许你会说是现在的企业人办事太低调了,特别是以技术创新为主的技术型产业。但在我看来,企业的低调正说明行业的回暖趋势并不是很明显,百业待兴。没有高调的行业助威者,大家都在默默的期盼光通信的重新振起。我当然也同样期盼。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106) |  收藏
2007年09月27日 13:48:30

假前综合症

  离国庆七天长假还有三四天的时间,但大家的心思都已经飞得老远了。假前综合症早早的袭击了上班一族们。我们的客户一个接一个的提前休假,让我们羡慕不已。但糟糕烦心的是,那些与客户谈妥的事宜却被客户一拖再拖,要我们不停的去催促。大家的工作热情也是想烧也烧不起来。
  看来要预防假前综合症可不容易了,我认为,员工对自身工作的兴趣是起主要作用的,但有这个症状是正常的,只要减轻它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就好了。尽早确立假期计划,想着把工作认真完成后可以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都可以减轻上班工作懒散、注意力不集中等综合症状。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549) |  收藏
2007年09月19日 14:28:23

烫发了

9/17/2007 文字
前天我去烫发了,因为发型师没有处理好,而且自己又不会打理,睡醒照镜子,一惊!!!现在像个刺猬头,整个星期的心情都被糟蹋了。形象对自己来说,是自信的来源,外在形象出了问题,还真让人沮丧。
同事们都一致觉得这个发型不行。没办法,要宣布这次的形象转型彻底失败了。Ray和Apple都有同样的经历,烫发并不适合所有人。想漂亮不容易,即使看到宣传图上模特们烫出来的头发都很好看,但在自己的头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朋友说,自然才是最美的,素面朝天展现的女性美不但真实而且亲切。我们公司的每个人都不会装扮自己,大家都不喜欢过多的修饰。虽然有人说化妆是对别人的尊重,但整洁大方的形象同样能获得一样的效果。还是简简单单好,过一个月还是把头发给拉直吧。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859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