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8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08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10月09日 11:20:13

Avanex挥动斧头,大量裁减人员

尽管当前金融市场不景气,但参加今年ECOC的厂商还是表现出普遍的乐观情绪,唯独Avanex却不太一样。

Avanex 忍痛断开手臂,放弃大量基层员工。根据一份文件显示,公司计划月底前裁减8%的员工,约47人。公司同时准备关闭其在墨尔本和佛罗里达州的设施,并转让其生产线、存货、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给法国和中国的办事处。更重要的是,公司高层已经同意从10月起自愿降薪10%。

Avanex似乎在收紧其对下半年销售减少部分的预计。尽管该公司在截至到6月30日的第四季度财报中有5 %的季度增长,但它引发了下一季度销售收入的大幅度下降。公司尚未找到一个能持久取代8月被辞退的前总裁Jo Major的人,而且公司股票已经达到了历史新低。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32) |  收藏
2008年10月09日 09:58:36

“老人手机”开辟新手机市场

今天在深圳商报看到一篇关于老人手机的新闻,国内手机厂商高斯贝尔正式将手机事业部的总部、研发及营销中心锁定深圳,并推出了全球最先进的“老人手机”等系列新品。据悉,此次推出的老人手机主要是利用芯片控制固体动力学传声,为听力减弱的老人及听力障碍人士在嘈杂环境下使用。使用时,可将手机上的传导器件贴在肩部以上的骨骼,通过骨骼神经来传递声音。欧美、日本等国都已推出了老人手机,但此款手机是全球第一家通过芯片来控制,在技术上最为先进。

想起在之前因为要给自己父母买手机,我搜罗了一大堆的品牌手机,也难以找到合适他们年龄的型号手机,现在的手机市场主要针对年轻或者商务类人群,但这些50-80岁级别的人群也是有一定量的需求,他们追求的时尚和实用有着另一种定义,十分具有年龄特征。在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老人手机的出现,无疑给市场开辟了一块全新的天地。技术进步服务我们的生活,这才是我们真正需求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252) |  收藏